|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扬州众博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云母板, 云母管, 云母垫, 耐高温云母板, 耐高温云母管, 耐高温云母垫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云母板
云母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云母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1 08:08
  询价
详细信息

“云母板”参数说明

加工定制: 品牌: 众博
种类: 白片 耐温: 800
产品认证: ISO 型号: HP-8
规格: 不限 商标: 众博
包装: 木箱 产量: 11111111

“云母板”详细介绍

云母板扬州众博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云母板是采用优质白云母纸或金云母纸为原料,用高温有机硅树脂粘合经烘焙压制而成的硬质板状绝缘材料。它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和耐高温性能,在500-850℃的高温下可长期使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等行业,如用于工频炉、中频炉、电弧炉,炼钢炉,矿热炉,铁合金炉,电解铝电解槽,注塑机电机绝缘等。产品性能:优良的耐高温绝缘性能,最高耐温高达1050℃。优良的电气绝缘性能,介电强度大于30KV/m。优良的抗弯强度与加工性能,该产品抗弯强度高,且韧性极好,可冲压加工成各种形状而不分层。优良的环保性能,在加热时发烟少且异味小,甚至无烟无味。整张云母板规格:长*宽:2400x1200mm3600x1200mm(厚度不限)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各种尺寸云母板,云母异型件,可根据图纸冲压各种零部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